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Thursday, July 28, 2011

一个人的行李



心情好or心情坏

有什么好假装

反正天若真的塌下来我自己扛

天气好or天气坏

有什么好紧张

反正下一秒钟的我

开始开始流浪

我要一个人去东京铁塔看夜景

我要一个人去威尼斯看电影

我要一个人去阳明山上

看海芋拍偶像剧

我要一个人去纽约纯粹看雪景

我要一个人去巴黎喝咖啡写信

我要一个人的旅行

一个人透透气

向右转or向左拐

有什么不一样

反正每一条未知的路都有未来

我和谁在谈恋爱

有什么大惊小怪

早已早已离开

我要一个人在希腊梦见苏格拉底

我要一个人的通宵

看完鲁迅的背影

我要一个人呆呆的在浴缸里

思考阮玲玉

我要一个人的北京探望孟姜女

我要一个人的书局和志摩谈情

一个人彻底

一个人的旅行

一个人的行李

一个人的空气

一个人没有你

If only i can do as what the lyric say. No wonder it is the all time favourite in my list after Life in Mon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